新春寄语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新春寄语
发表时间:2018-02-12

pt4

 

凯歌辞旧岁,盛世展宏图

2017年,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病理专业委员会正式成立,得到了总会和行业全体同仁的大力支持和鼓舞,我们在此致以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感谢!

天道酬勤,中国病理人守梦数十载,虽然步履维艰,但一直脚踏实地,才有今天的空前繁荣。我们亲眼目睹在精准医疗大环境下免疫组化技术平台的发展与成熟,荧光原位杂交技术、液体活检等分子病理技术的兴起和第三方实验室、人工智能平台的涌现,每一次技术变革都迎来了病理的快速发展与进步,给我们很多新的启示、资源,也为我们打开了更广阔的视野和未来。

新故相推,日生不滞。新的发展机遇面前,面对如此之快的外部变化,我们每个病理人必须有与之匹配的快速学习能力和自我更新能力,从发现变化、理解变化到拥抱变化甚至创造变化, 主动创新,来引领全新的病理时代!

2018,牢记我们的初心,愿能与您继续共舞,续写辉煌!敬祝新年阖家幸福!喜乐安康!

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病理专业委员会
2018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