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云泰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苏州云泰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发表时间:2017-11-20

苏州云泰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数位留美博士联合创办,致力于个体化分子诊断试剂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检测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以发展我国的个体化诊疗事业为己任,旨在提供个体化用药检测服务和研发生产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个体化用药基因突变和基因表达检测试剂盒,为临床医生对患者实施个体化治疗提供必要工具。

目前,公司除了已取得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书,是上海源奇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白血病和肿瘤个体化诊断试剂产品在国内最大的代理商,销售分子生物学相关的仪器设备和试剂。同时也取得了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正着手血液病和癌症疾病的分子诊疗试剂的报批和生产。其中,白血病相关融合基因检测试剂盒(荧光RT-PCR法)、BCR-ABL融合基因定量检测试剂盒(荧光RT-PCR法)、免疫球蛋白基因重排检测试剂盒(毛细管电泳法)、Ras基因突变检测试剂盒(PCR荧光探针法)、WT1基因定量检测试剂盒(荧光RT-PCR法)及PML-RARa融合基因定量检测试剂盒(荧光RT-PCR法)6个产品已获得受理证。